栖亭旧春.

不若久作亭中鹤,栖春栖夏旧词间.

“为了让你高兴,我努力学习,戒掉台球,你讨厌的事统统不干,耐心等待,从不抱怨,希望你会爱上我,尽管我根本不配……”

“我同意妈妈的看法,我跟你不适合。我们脾气太急,个性太强,最后两个人都会很郁闷,要是我们傻到去……”乔犹豫了一下,没有继续往下说,但劳里欣喜若狂地接过了话茬。“结婚——不,我们才不会郁闷呢!如果你爱我的话,乔,我会做个十全十美的大圣人,你想把我变成什么样子都行。”“不,我不行。我试过的,但是失败了。我不会拿我们的幸福冒险,来做这么危险的试验。我们的意见总是不一样,永远都不会一样。所以,我们这辈子只能做好朋友,不能做那件傻事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1904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